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杜威:不能让对手打疯

周萧
2016年10月01日08:1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杜威:不能让对手打疯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国男足国家队昨天继续在武汉进行备战,接受媒体采访时,重回国足的后防老将杜威表示,球队这段时间一直在针对叙利亚进行备战,最重要的就是“千万不能让对手打疯了”。

  再次受到国家队征召,杜威也有些感慨:“作为国脚,我是现在队里唯一参加过10强赛和12强赛的球员,当时我还是小队员,现在已经是老队员了。”对于这一段时间在武汉的集训,杜威透露,球队一直在针对叙利亚队的特点进行备战:“我们每天都会专门观看叙利亚队的比赛录像,来研究他们的特点。中国队要想在这个对手身上拿分,就必须在比赛中控制住对手,不能让他们打疯了,这支球队一旦打疯了,就会很难对付。”

  10月6日晚,国足将在西安迎战叙利亚队。12强赛前两场比赛,中国队取得了1负、1平的战绩,与叙利亚的比赛也成为“高家军”力争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