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当新的鹈鹕对上“登登”组合 谁胜谁负?上海见

2016年10月01日23: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日电 在媒体日上鹈鹕和火箭的球员们已经完成了自己在新赛季的第一次亮相,而一周之后,他们的首次动态亮相就会在上海展开。对于即将开始的中国赛,鹈鹕领袖安东尼已经有些迫不及待。

“能重新回到场上让我很开心,我太爱比赛了,以至于我无法打球或者他们舍下我,都会变得让我沮丧。”戴维斯在媒体日上表示,尽管他把首要目标对准了常规赛首轮与掘金的比赛,但在上海,他有机会检验自己现在的状态以及伤病的恢复。

除了自身状态,鹈鹕和戴维斯还迎来了一个机会,一个尝试更多打法的机会。这个夏天,球队总经理邓普斯为新奥尔良带来了7位新球员,加上队内逐渐好转的伤病,鹈鹕的战术已经可以变得更加丰富。“我们会让那些在特定时间里,对我们最有利的球员首发。”主帅金特里说,鹈鹕下赛季的首发也许会出现变化,而戴维斯也在这个计划之中。

作为鹈鹕的核心球员,戴维斯已经准备好和大家一起适应并贯彻新的战术,他认为这对球队很有帮助“队伍里现在有琼斯、阿金萨、希尔还有我,我们都可以打大前锋,这很大的改变了阵容部署,我们(比赛时)会决定用小阵容还是大阵容,这对我们是好事。”显然,戴维斯并不担心自己位置的变化,而且他似乎也并不认为7名新人的加入会打乱球队的默契“和他们在一起打球我很舒服,我们还迎来了阿金萨和阿西克的回归,所以我们可以做出更充分的准备。”

现在,距离2016 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首战比赛只剩下一周左右的时间,当鹈鹕面对火箭,他们究竟是小阵容还是大阵容?他们的默契真的没有问题吗?答案在10月9日将会揭晓。

火箭方面,作为鹈鹕本次中国赛的对手,休斯顿的阵容里也出现了不少变化,其中最近发生的一个就是比斯利的离开。上两个赛季,在CBA联赛中绽放光芒的比斯利于近日被交易到雄鹿队,无缘再次来华。也许这会让比赛的中国情结减少了一分,但却并不会影响到双方对阵的精彩程度。

在火箭队里,仅就本次和鹈鹕的比赛而言,有一处变化相当有趣——埃里克-戈登加盟。上个赛季,戈登是鹈鹕外线的重要一员,在他为球队登场的45战比赛中,有44次首发,场均得分达到了15.2分。可以预见,新赛季的火箭,在后场除了哈登之外,又出现了一位杀手,他们或许将打造出令人畏惧的“登登”组合,对此戈登已经准备好了“这很棒,我和哈登都是能创造机会的球员,我们都是得分手。”他很期待和哈登以及火箭其他外形的联手“我认为会成功的。”戈登表示。

鹈鹕和火箭,似乎都已经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谁胜谁负?10月9日上海见!NBA中国将携手官方票务合作伙伴体育之窗为球迷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票方式,球迷可通过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进行购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