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三国围棋擂台赛第4局 中国范廷钰获3连胜

施绍宗
2016年10月01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范廷钰获3连胜

  广州日报讯 (记者施绍宗)第18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4局比赛昨天在长白山二道白河的农信公司白山水生产基地进行,中国队先锋范廷钰执白中盘击败日本队张栩,取得3连胜,并获得1000万韩元的连胜奖金,农心杯第一阶段比赛结束,韩国队在首阶段4局比赛中未尝一胜。

  取得二连胜的中国队先锋范廷钰昨天迎接日本队老将张栩的挑战,张栩曾是日本第一高手,两人此前从未交过手,属于遭遇战。经过猜先范廷钰再次执白,序盘接触战范廷钰出招厉害,张栩只能弃子转换,结果吃了大亏。中盘张栩发力以求挽回局面,但范廷钰应对精确,张栩的实地远远落后。此后范廷钰在右下角开劫又大赚一笔,张栩看到形势相差甚远,中盘认输。农心杯第2阶段比赛将于11月25日~29日在韩国釜山进行,韩国队将在第二阶段派出姜东润出战。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