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足总:阿勒代斯或遭“禁足”

2016年10月03日08: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英足总:阿勒代斯或遭“禁足”

  新华社伦敦10月1日体育专电 英足总首席执行官马丁·格伦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遭遇记者“钓鱼执法”而出言不慎的前英格兰队主教练阿勒代斯或被追加“禁足”的惩罚。

  7月刚刚接替霍奇森出任“三狮军团”主教练一职的阿勒代斯日前遭遇《每日电讯报》记者的“钓鱼采访”。这名记者假扮成一名商人的代表,向阿勒代斯表达了希望从英超转会市场中受益的意图。对此毫不怀疑的阿勒代斯口若悬河、侃侃而谈,表示自己有办法绕过英足总关于“禁止第三方拥有球员”的规定,而这名“商人”需要付出的代价则是40万英镑的“劳务费”。不仅如此,阿勒代斯还嘲讽了自己的前任霍奇森以及后者的助理教练加里·内维尔,并批评英足总重建温布利大球场的决定。

  事件曝光后不久,英足总就宣布解除阿勒代斯的职务,67天的任期也让阿勒代斯成为英格兰队史上任期最短的主教练。不仅如此,格伦表示,英足总目前正在等待《每日电讯报》移交的完整纪录,然后决定是否要对阿勒代斯追加处罚。

  格伦说:“《每日电讯报》已经把材料都交给了警方。一旦拿到这些资料,我们会立即成立一个特别调查组。”

  格伦对于阿勒代斯的言行表示“失望”。他说,单单从足球方面考虑的话,阿勒代斯是英格兰主帅的正确人选。但也正是因为这样,这一事件才让他感到格外失望。他表示,对阿勒代斯的惩罚有可能“小到罚款了事”,也有可能“严重到要禁止他参加足球相关活动”。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