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季前赛揭幕 四巨头首秀勇士负猛龙

刘晨
2016年10月03日08:3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巨头首秀勇士负猛龙

  NBA季前赛昨天揭幕,经过夏季重组的勇士在温哥华以93比97不敌猛龙,杜兰特加盟新东家的首场正式比赛得到9分。

  勇士本场派出外界期待已久的“四巨头首发”,在相当于主场作战的猛龙面前打出6比0的开局,但杜兰特开场第一次进攻并未打中。双方首节命中率都不高,勇士领先2分进入次节。泰伦斯·罗斯则在次节找到感觉,率队实现反超。勇士虽然节末打出一波7比0,但猛龙在半场结束时以53比51夺回领先。

  下半场,勇士换上替补阵容,反而打了猛龙主力一个6比2,约瑟夫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猛龙才以78比76结束前三节。双方末节均以替补应战,猛龙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勇士四巨头一共得到35分:杜兰特9投2中得到9分,汤普森拿下16分,库里得到8分,格林仅得2分。德马尔·卡罗尔拿到猛龙最高的14分,德罗赞有11分进账。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