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国足备战:现场安保只认证 场外更紧张

肖赧
2016年10月04日05:4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保只认证 场外更紧张

  昨天下午,当中国队进入西安陕西体育场后,各地媒体记者却被挡在球场门外——因当地赛事组委会最早要到今天才能为记者发放10月6日中叙比赛采访证件,现场安保人员“认证不认人”,似乎西安赛区的安保工作比国足备战还要紧张。

  昨天下午5点15分左右,中国队一位女性新闻官含着泪花走出陕西体育场的通道,直到中国队训练开始,现场安保人员拒绝记者入场采访。因中叙比赛采访证件最快也要到今天才能发放,即便记者们持有国家有关部门核发的记者证件也不得入场,这样的场面在中国队此前的比赛过程中包括今年3月29日西安中卡之战期间都没有发生过。

  中国足协竞赛部主任戚军作为本场比赛场内外协调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原打算携随行人员入场,但仍被安保人员挡在场外。在中国队新闻官及中国足协部分工作人员积极斡旋下,赛区安保人员才同意记者们携职业联赛采访证件或国家有关部门核发的记者证进入场馆内的新闻发布厅,等候个别球员在训练结束后接受群访。

  尽管在新闻发布厅戚军也代表中国足协向媒体记者表达了歉意,但因为不能拍摄到训练画面,部分电视媒体记者仍怨声载道,而有现场同行也评价说,“怎么感觉这赛区的安保工作比国足备战还要紧张呢?”本报西安专电 记者 肖赧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