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国足盼主场战胜叙利亚 队员满意场地条件

宋翃
2016年10月04日05:5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于海:国足需要抢分

  10月6日,国足将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来第三场世预赛小组赛,主场对阵叙利亚队。昨天下午,国足在体育场内场进行了首次踩场训练。于海、郜林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球队将全力争取三分。

  曾在陕西浐灞队效力多年的于海在西安拥有超高人气。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感觉大家的状态越来越好,我们希望能在6号的比赛中拿出最好的状态。”在于海看来,与叙利亚队比赛的目标就是三分,“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争取胜利而战。之前两场比赛没能获胜,所以后面需要更多地抢分。”对于压力问题,他表示,“国家队的所有比赛都会有压力,处理好压力是职业球员应具备的能力。我们赛前也会专门进行心态方面的调整,所以问题不大。”场地条件也是人们关注的话题,对此,于海介绍:“场地比较平整,灯光条件也都不错。我感觉,所有的一切都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对阵叙利亚队的比赛需要破门得分,前锋郜林的状态也受到广泛关注。郜林在昨天训练结束后说:“我们是一个集体,每个人都会根据自己的情况,根据对手的不同来做好上场的准备,教练也会有不同的安排。队员要做到的就是充分理解战术,在比赛的时候按照要求去做就行了。”对于叙利亚队赛前表示一定要在客场战胜中国队,郜林回应说:“赛前通过这种言论给自己打气很正常。我们尊重每个对手,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记者 宋翃)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