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U-22国足热身赛 4比1大胜新加坡队

记者 谢泽楷
2016年10月05日08: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U-22国足热身赛 4比1大胜新加坡队

  国足在12强赛的第3场比赛将在明日打响,U-22国足也没有闲着。昨日,在一场友谊赛中,U-22国足在呼和浩特以4比1击败长途跋涉而来的新加坡U-22国家队,4个进球由4名队员完成。

  U-22国足此次集训是为备战第3届亚洲U-22锦标赛预选赛阶段的比赛。这支U-22国足由陈洋担任教练组组长,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主教练。参加本次集训的30名球员中,有14人目前效力于中超俱乐部,11人在中甲踢球,还有5名留洋球员。

  本场比赛第6分钟,中国队获得点球,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桂宏主罚命中,第36分钟,目前效力于日本J2联赛冈山绿雉的王靖斌破门,3分钟后,杭州绿城球员程进为中国队再进一球,第71分钟,替补上场的中甲贵州智诚球员梁学铭远射打进中国队的第4球。新加坡队在第80分钟打进1球。

  10月8日,两队将在云南曲靖进行第2场热身赛。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