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莎娃禁赛期缩短 纳豆坦言:无法评价

记者 褚鹏
2016年10月05日08:1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莎娃遭禁赛纳豆不评价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昨天宣布了莎娃禁药事件的判决结果。莎娃禁赛期缩短为15个月,到2017年4月26日截止。有意思的是,正在中网参赛的纳达尔,也被追问如何看待莎娃的禁赛问题。纳达尔坦言他无法评价。

  今年6月8日,国际网球联合会公布对莎拉波娃服用禁药的处罚,宣布对其处以禁赛两年。莎娃对处罚结果不满,立即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此后体育仲裁法庭几次推迟终审判决的时间后,最终裁决,莎娃禁赛期限为15个月,将于明年4月26日解禁。

  在中网赛场,纳达尔打得顺风顺水。不过在他2盘横扫对手晋级后,却被问到有关莎娃遭禁赛的问题。纳达尔表示,他对这件事不会有观点。“你知道的,想要做出判断你肯定需要先去了解事实,而这些事实你我都不知道,所以不是100%确定都不能表达观点。”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