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高洪波惜字如金:“首发名单要比赛当天定”

记者 赵睿
2016年10月05日08:4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发名单要比赛当天定”

  6日,中国队将迎来12强赛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主场与叙利亚队的较量很大程度上是一座“分水岭”。今天进行的中国队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高洪波惜字如金。明天中国队将进行全封闭训练。

  西安省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因为大批记者的到来而略显逼仄。虽然媒体的热情较高,普遍认为与叙利亚队较量的结果比较乐观,但高洪波仍然很冷静:“所有人都清楚这两场比赛对于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重要性。”据介绍,队长冯潇霆这两天发烧,前锋杨旭肌肉有些问题,由于联赛接近尾声,赛事又比较密集,高洪波认为队员出现伤病也算正常现象。他透露:“6号中午,教练组和医生商量首发队员。”

  对于中叙两队实力强弱对比的敏感问题,高洪波表示:“能够参加12强赛的队伍没有弱队,包括赛前叙利亚队认为中国队是这个组最弱的。所以我们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对于中国队如果不能在10月份的两场比赛中达到既定目标,后面是否有预案的问题,高洪波平静地表示:“中国队制定的目标是到明年,涵盖整个的12强赛。每场比赛的战略战术上有一些设想。” 明天,中国队在西安丈八基地进行全封闭训练。种种迹象判断,教练组要灌输给队员的一个是进入状态快,抓好开局;一个是要提高进攻效率,争取早破门。

  又讯 昨天,中国男足U-22国家队与新加坡U-22国家队在呼和浩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呈一边倒态势,最终中国U-22国家队4:1大胜对手。两队8日转场云南曲靖再战一场。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