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半场-黄博文制造险情 国足0-0暂平叙利亚

2016年10月06日20: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黄博文在比赛中
黄博文在比赛中

人民网10月6日电 北京时间10月6日19:35,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小组赛第三轮打响,中国男足在西安主场迎战叙利亚。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第14分钟,张玉宁右路拿球晃开防守低平球送到禁区,黄博文前插拿球,在对方后卫失去位置的情况下,调整之后的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张玉宁和郜林前插到位,但皮球落点靠近叙利亚门将阿勒马,被对手轻松没收。

第28分钟,什卜利的传中球被挡出底线,马瓦斯将角球送到门前,但包抄球员未能碰到皮球。第32分钟,阿詹回传球险些出现失误,萨利赫球铲出边线。

第36分钟,郜林赢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传球快速冲吊门前,门将阿勒马冒失出击,在仓促中单手将皮球击出,身体与郜林相撞。半场结束前郜林在争高球时被身后对手撞翻,也令比赛出现伤停。上半场结束,双方0-0平。

中国队:12-顾超;2-任航、5-张琳芃、6-冯潇霆、13-赵明剑;21-于海、11-蒿俊闵、16-黄博文、10-张稀哲;18-郜林、22-张玉宁

叙利亚队:1-阿勒马;15-阿拉-什卜利、2-萨利赫、5-米达尼、3-阿詹;9-马瓦斯、13-卡勒法、14-穆罕默德、20-姆巴耶德;7-赫里宾、19-穆赫塔迪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