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顾超:选择出击有些冒险 比赛结果对不起球迷

2016年10月06日23:1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顾超出击失误导致丢球
顾超出击失误导致丢球

人民网西安10月6日电(记者 杨磊) 6日晚,中国男足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十二强赛中,主场0-1不敌叙利亚队。门将顾超出击失误,叙利亚队通过反击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赛后,顾超说:“比赛结果很遗憾,我觉得很对不起球迷。我出击的时候冒险了一些,导致了后面的失球。”

在上一场对阵伊朗的比赛中,主力门将曾诚受伤,顾超临危受命力保球门不失,本场比赛,虽然名单中有颜骏凌和杨智两位“老”国门,但是高洪波依然选择了信任顾超。

面对自己的失误,顾超也感觉很懊悔,“门将既然做了,发生了,就要去总结,在失误中提高。”他说,“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感觉今天辜负了他们。”

虽然国足在十二强赛中三战两负一平,只拿到1分,但是还有七场比赛要打,顾超说:“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向前看,尽快把这场失利忘掉,重拾信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