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冯潇霆:比赛结果难以接受 全力备战乌兹别克斯坦

2016年10月06日23: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0月6日电(记者 杨磊) 6日晚,国足在“福地”西安的不败金身被叙利亚攻破,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中,中国国足0-1不敌对手,三战仅拿到1分,出线形势严峻。

本场比赛开赛前备受关注,大家普遍都认为这是国足全取三分的最好机会,可惜事与愿违,反而成全了叙利亚本次十二强赛的第一场胜利。

队长冯潇霆在赛后说:“对于这个结果大家不太能接受。我们赛前对这场比赛取胜欲望非常强烈,对手比赛中也没有太多机会,比赛就是这样,一个细节没做好,对手把握住了,这就是12强赛。”

三场比赛虽然只拿到1分,但是对于国足来说依然还有机会,本月11日,他们讲奔赴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冯潇霆说:“接下来七场比赛,每场都重要,这场比赛已经结束,马上要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我们要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作为球队队长,冯潇霆还是对全队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说:“大家都非常努力,尤其在主场,这么多球迷现场支持我们,我们也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但是丢球打乱了我们的节奏,我们最后也非常努力,想把比分追回来。但是很遗憾,全队对这个比分很难过。”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