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厄瓜多尔战胜智利

郝云甫
2016年10月07日10:3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厄瓜多尔战胜智利

   新华社基多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郝云甫)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6日进行了第9轮的比赛。厄瓜多尔队在基多的高原主场3:0战胜曾获得美洲杯冠军的南美劲旅智利队。

   厄瓜多尔队在预选赛近两轮的比赛中接连负于巴西队和秘鲁队,当地舆论开始质疑主教练古斯塔沃的执教能力。本场胜利,坚持攻势足球战术的古斯塔沃扭转了球队连输两场的颓势,令当地球迷欢欣鼓舞。

   比赛开始后,厄瓜多尔队在海拔2850米的高原主场充分利用体力充沛的优势,采取压迫式逼防,多次形成威胁。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在英超曼联队效力的厄瓜多尔球星瓦伦西亚右路接队友传球,在形成单刀后冷静施射,首开记录。比赛第23分钟,拉米雷斯在智利队门前的混战中一记抽射得分。

   易边再战,士气高昂的主队开场仅一分钟就再次改写比分。瓦伦西亚的射门被守门员挡出,凯塞多补射得分,主队3:0锁定胜局。

   此役过后,厄瓜多尔队9战5胜1平3负积16分,他们将在11日客战玻利维亚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