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预赛-韩国逆转卡塔尔 伊朗力克“中亚狼”

2016年10月08日08: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世预赛-韩国逆转卡塔尔 伊朗力克“中亚狼”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体育专电 世界杯足球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北京时间7日凌晨结束了全部第三轮的较量。东亚劲旅韩国队以3:2逆转卡塔尔队抢得3分,伊朗队在客场1:0力克乌兹别克斯坦队,两队以7分领跑A组。

  中国男足在西安以0:1不敌叙利亚队后,三战过后积1分,排在A组倒数第二。接下来,国足11日将在客场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队,后者是他们一年前在亚洲杯上曾经击败过的对手,力拼3分应是“高家军”的首要目标。

  上一轮被中国队逼平的伊朗队,当天凭借侯赛尼在第27分钟的进球,客场1:0力擒乌兹别克斯坦队。坐镇主场的韩国队在上半时以1:2落后卡塔尔队,但易边后他们由池东沅扳平比分,当家球星孙兴民完成逆转。

  三轮过后,A组的伊朗与韩国队同积7分,乌兹别克斯坦队积6分,叙利亚队积4分,中国队积1分,卡塔尔队零分垫底。

  B组中,日本队凭借伤停补时第5分钟的“绝杀”,在主场以2:1艰难击退伊拉克队。阿联酋队主场3:1完胜泰国队。沙特队在主场以2:2战平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与沙特队目前同积7分,日本与阿联酋队同积6分,伊拉克与泰国队都是三连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