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世预赛-普罗梅斯梅开二度 荷兰4-1胜白俄罗斯

2016年10月08日08: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荷兰队员庆祝进球
荷兰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荷兰主场4比1轻取白俄罗斯,与法国瑞典同积4分。普罗梅斯梅开二度,扬森和克拉森各下一城,维纳尔杜姆打中立柱。

一开场,普罗梅斯右路突破低传,后卫抢在扬森前面解围,斯特鲁特曼左脚补射偏出。荷兰开出角球,斯内德低传禁区,范戴克转身半凌空射门被波利亚科夫封堵,荷兰队投诉对方手球,但主裁判不予理会。

白俄罗斯第11分钟错过机会,克里维茨右路开出任意球,马耶夫斯基后点头球偏出。荷兰第15分钟取得领先。普罗梅斯右路内切传球,克拉森直传,扬森禁区右侧传中碰两名后卫连续变线,普罗梅斯在门前9米处推射穿过3名对方球员裆下入右下角,1比0,这是他国家队处子球。

荷兰左路打出配合,布林德传中,克拉森禁区边缘劲射高出。荷兰第31分钟扩大比分,角球进攻中,维纳尔杜姆后点左脚射门被西瓦科夫挡出底线,荷兰左侧角球被破坏出禁区,普罗梅斯在门前18米处凌空抽射入右下角,2比0。

下半时开始94秒,白俄就追回1球,科尔尼连科禁区左侧转身摆脱布鲁马底线低传,里奥斯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射入网,1比2。

普罗梅斯右路低传,布林德后点打偏。荷兰第55分钟恢复2球优势,斯特鲁特曼中场长传,对方解围犹豫,普罗梅斯右肋抢断横传,扬森禁区前沿转身左脚低射击中近门柱弹回,克拉森在门前9米处推射入网,3比1。

荷兰第64分钟再添1分,保加利亚后防截下荷兰大脚解围却横传失误,扬森断球突至左侧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挂远角,4比1,这是他近10场国家队比赛第7球。随后保加利亚前点解围,普勒珀禁区边缘打高。

维纳尔杜姆第75分钟错过进球,他接到普罗梅斯传球,禁区边缘弧线球击中右门。荷兰角球被破坏,斯特拉斯曼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偏出。普罗梅斯挑传禁区,范戴克争顶高出。荷兰最终4比1胜出。

荷兰(4-3-3):1-斯特克伦伯格/2-卡尔斯多普,3-布鲁马,4-范戴克,5-布林德/6-斯特鲁特曼(79'克拉西),8-维纳尔杜姆,10-斯内德(46'普勒珀)/11-普罗梅斯,9-扬森(84'多斯特),7-克拉森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