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季前赛公牛客场负于步行者 遭遇两连败

亢雪松
2016年10月08日08:0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回家后 不太顺

  韦德打半场 公牛两连败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NBA季前赛昨天继续进行,公牛客场108比115负于步行者,遭遇两连败。韦德全场得到10分、4个篮板、3次助攻;步行者方面,保罗·乔治11投3中得到7分。

  今夏转会窗,韦德告别了效力13年之久的热火,回到了家乡球队公牛。在首场季前赛中,韦德只打了12分钟。本场比赛,韦德得到了22分钟的上场时间,与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有了明显的提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韦德透露,他在休赛期曾考虑加盟骑士队,“我曾经考虑过克利夫兰,但我最终还是觉得我不适合那里。你不能仅仅因为‘哦,在那里我可以赢得总冠军戒指’而去做决定。我已经拥有了三枚总冠军戒指,我并不需要再去单纯地追求戒指,我不希望我的生活变成那个样子。”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