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女乒世界杯签表出炉 日本小将或提前内斗

2016年10月08日13: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0月8日,2016女乒世界杯第二阶段对阵签表出炉。因为赛前丁宁和刘诗雯的相继退赛,本届世界杯上将会产生历史首位非中国选手的冠军,面对这样的机会,国外选手竞争将更加激烈,谁都不愿错过这样一个加冕世界冠军的机会。

根据世界排名,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和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分列一、二号种子,进入上下半区。抽签过后,埃及选手梅席里夫首轮将面对冯天薇,由于实力的差距,头号种子过关困难不大。1/4区另一对交手的选手分别是韩国的梁夏银和德国选手萨比亚·温特,梁夏银占据优势,进入八强后将对战冯天薇,两人曾经交手8次,冯天薇6胜保持优势,梁夏银若想冲入四强,必须发挥出比往常更好的状态。

2/4区聚集了两位日本选手,这样的抽签结果也让日本选手会师决赛的计划泡汤,两人将在1/4决赛提前厮杀。平野美宇将在首轮面对罗马尼亚老将萨马拉、近期上升势头很猛的伊藤美诚将迎来奥地利的波尔卡洛娃的挑战,不出意外,两名日本选手将会师1/4决赛。

下半区则出现了老将“扎堆”的现象,3/4区西班牙老将沈燕飞首轮面对索尔佳,而中国香港两位老将帖雅娜和姜华珺则在首轮便展开内斗,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4/4区由2号种子郑怡静镇守,中华台北名将首轮要面对美国选手张安,晋级难度不大,她的1/4决赛对手将是奥地利的刘佳和匈牙利的波塔之间的胜者,不出意外,郑怡静将顺利晋级四强。女子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10月10日结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