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意西大战布冯也失误

葛晓倩
2016年10月08日07:5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意西大战布冯也失误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2018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第二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意大利坐镇都灵的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西班牙。最终,主队以1比1战平对手。

  本场比赛,西班牙大部分时间都占据着场上的优势。第55分钟,伊涅斯塔中场送出直传,布冯出击失误,比托洛得球后面对空门推射首开纪录。第81分钟,埃德尔禁区内被拉莫斯绊倒,意大利获得点球,德罗西主罚命中为意大利扳平比分,最终意大利主场和西班牙战成1比1。在俄罗斯世界杯的预赛前两轮,两队都取得1胜1平的战绩。同时,这也是2016年以来西班牙对意大利的第三次不胜。

  赛后,西班牙媒体对裁判所判的那粒点球有所不满。《每日体育报》明确表示,主裁判贝洛蒂的这次判罚“十分荒谬”,拉莫斯并没有犯规动作,但是却被判罚了点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