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热身赛中国U22男足1-0胜新加坡队

2016年10月09日08:4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热身赛中国U22男足1-0胜新加坡队

(体育)(1)足球——热身赛:中国U22男足胜新加坡U22男足

  10月8日,中国队球员高准翼(前)在比赛中主罚点球得分。当日,在云南曲靖举行的2016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以1比0战胜新加坡U22国家队。本次比赛是中国U22男足为备战明年U22亚锦赛而进行的热身赛。 新华社记者周磊摄

  新华社云南曲靖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岳冉冉)8日晚,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在云南曲靖市文体公园体育场举行的一场热身赛中迎战新加坡U22国家队,最终中国队1:0取胜。

  本次比赛是中国U22男足为备战明年U22亚锦赛而进行的热身赛。本月4日,中国队在呼和浩特体育场曾4:1战胜新加坡队,易地再战,双方都展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

  上半场进行到第六分钟,何超右路横敲球,新加坡队本·阿兹米在解围时手球犯规,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高准翼主罚操刀命中,中国队1:0领先。第41分钟,高准翼传球,王靖斌迅速前插突入禁区,不料被阿兹米禁区内绊倒,中国队再获点球,只可惜高准翼的射门方向被对方门将识破,球被扑出,中国队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加强边路进攻,并创造出多次破门机会,只可惜得势不得分,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中国U22国家队教练组组长陈洋赛后表示,本场比赛比上一场更加精彩,双方攻防转换节奏更快,中国队推进到前场30米的能力有所提高,“我们虽然加强了两侧边路进攻,但球队还是缺少一个能得分的关键先生,我们也在改造和寻找的过程中。”陈洋说。

  新加坡U22国家队主教练理查德·塔迪表示,比起上一场,新加坡队无论从团队精神还是执行战术上都有明显提高,但他也坦言球队对下雨天的湿滑准备不足。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