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ATP上海大师赛男单资格赛 中国小将未能“爆冷”

孙嘉晖
2016年10月09日08: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小将未能“爆冷”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ATP1000上海大师赛展开男单资格赛第一轮的较量,4位中国小将持外卡参赛,结果无一“爆冷”晋级,其中,张之臻以4比6和1比6不敌前亚洲一哥、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欧阳博文、高欣等其他3位中国小将也不敌对手,无缘晋级资格赛第二轮。

  同日,上海大师赛正赛签表公布,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重返赛场,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他和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红土天王纳达尔镇守上半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张择再次获得“眷顾”,位于上半区的他将在首轮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这也是东道主选手能获得的最佳优待了。

  另外,7号种子伯蒂奇、8号种子西里奇、9号种子特松加也位于上半区。

  2号种子穆雷、3号种子瓦林卡、5号种子拉奥尼奇以及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李喆、吴迪和阿根廷球星德尔·波特罗位于下半区。其中,吴迪首轮挑战16号种子、乌拉圭名将奎瓦斯,而李喆则挑战南非“大炮”安德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