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骑士两连胜三巨头放假

亢雪松
2016年10月10日08:1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骑士两连胜三巨头放假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骑士队在季前赛收获连胜,他们在主场以108比105险胜76人队,送给对手两连败。

  骑士队早早取得领先,76人队在末节利用两波高潮实现反超,终场前17.9秒时布朗突破得分打进关键球,骑士队再度领先,罗德里格斯错失扳平三分。骑士队三巨头全部出战,他们的出场时间都没有超过20分钟,出场时间最长的是欧文(19分钟),赛季首次登场的他拿下15分、3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和勒夫分别打了17分钟和16分钟,詹皇贡献15分、4个篮板、2次抢断。

  赛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宣布,下一场与老鹰队的比赛将有8名球员轮休,其中包括三巨头。此前,他曾在媒体日上表示,会在新赛季控制核心球员的出场时间,目的是为了以健康的状态迎接季后赛。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