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无战术 孙继海:我又重燃回到国家队的希望

2016年10月11日23: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日晚,中国男足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小组赛中,客场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出线希望变得更加渺茫。

赛后,前国脚孙继海在演播室中说:“看到杜威失误导致丢球,我又重燃了回到国家队的希望。”

另一位嘉宾徐阳也直言,从比赛中完全看不出国足的战术打法。“任航、姜至鹏、张呈栋、赵明剑,国足这两条边路堆了四个边后卫。”

本场比赛国足开局不利,不到20分钟时孙可就受伤下场,姜至鹏替补登场后,下半场又被张玉宁换下。孙继海和徐阳都认为,国足的用人、布阵思路都不明确,一直在进行自我否定。

截至目前,国足四战三负一平仅积1分,想从小组赛中出线几乎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11月16日,中国男足将回到主场,他们将在昆明迎战卡塔尔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