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全国围甲联赛第15轮 京杭两队积分榜领跑

施绍宗
2016年10月11日07:5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杭两队积分榜领跑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2016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15轮角逐,时越完胜担任杭州队主将的韩国第一高手朴廷桓,帮助民生银行北京队击败了“领头羊”杭州队,中信北京队以2比2主将胜山东队,与杭州队同积27分并驾齐驱。

  昨天的焦点之战是“领头羊”杭州队主场迎战北京队,杭州队外援、韩国第一高手朴廷桓在主将之战中与时越相遇,时越通过攻击掌控了局面,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完胜对手。此外,彭立尧、许嘉阳分别击败邬光亚、连笑,助民生银行北京队以3比1击败杭州队。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领衔的云南队在客场零封由韩国强援崔哲瀚担任主将的成都队,河北新奥队主场以3比1战胜重庆地产队,珠海队以3比1胜江苏队,中信北京队以2比2主将胜山东队,武汉三民队以2比2主将胜垫底的浙江云林棋禅队。

  本轮过后,杭州队、中信北京队同积27分领跑,江苏、重庆、武汉、云南4队同积25分,争冠大战愈演愈烈。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