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其他诸强

福萨蒂:对叙利亚之战不会是卡塔尔队的结束

2016年10月11日08: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福萨蒂:对叙利亚之战不会是卡塔尔队的结束

  资料图片:福萨蒂

   新华社多哈10月10日体育专电 卡塔尔国家足球队主帅福萨蒂10日在球队与叙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管这场球的结果如何,卡塔尔队都将继续在12强赛中生存下去。

  卡塔尔队在12强赛的开局十分糟糕,在连续负于伊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后,他们更换了主帅,然而新帅福萨蒂的首战又不敌韩国队,目前他们三战三败积0分在A组垫底,而中国队则比他们还要多1分。

  卡塔尔队若在主场再输给叙利亚队,则将吃到四连败,但福萨蒂却坚称:“明天不会是卡塔尔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不那么看。我相信在3至4场比赛后情况就会改变,我们总共还有7场球。”

  “明天的比赛不是决定性的,在那之后我们还有18分可以争取,”福萨蒂说。

  叙利亚队主帅哈基姆则表示,考虑到叙利亚目前的内战局面,他的球队能在前三场拿到4分是历史性的成就。哈基姆还说,卡塔尔队在前三场的结果虽然不佳,但却不能反映他们的过程,卡塔尔踢得实际上很不错,“我知道卡塔尔队会大举进攻,我们需要应付这点”。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