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哈登:只在乎球队赢球 不关注个人荣誉

宋翔
2016年10月12日08:0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哈登:只在乎球队赢球 不关注个人荣誉

  火箭队与鹈鹕队的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将于今晚在五棵松体育馆打响。昨日两支球队先是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然后参加了一些活动。火箭队的“大胡子”哈登无疑是人气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国的喜爱以及火箭队新赛季的目标。

  这些天哈登的行程非常紧凑,除了备战北京站的比赛外,哈登还与队友们一起登上了长城。昨日下午他还出席了阿迪达斯品牌的活动,来到北京四中与孩子们一起进行篮球互动。无论走到哪儿,哈登都受到了非常热烈的追捧与欢迎。哈登对此说:“我真的爱这里的球迷们,他们对于我与火箭队的支持与热爱超乎想象,这儿就像火箭队的第二个主场一样。希望我们明年还能来到这里,看看这里热爱篮球的人们。”

  哈登也被问到了自己与新队友的配合、位置的转变等问题。哈登说:“这个夏天我们队里来了不少新的球员,他们都很有能力与特点,当然与他们在一起打球需要磨合的时间,才能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总体看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另外,哈登也正在控卫的位置上进行一些更多的尝试。“作为控卫,我正在努力搞清楚在不同的进攻回合中,不同的角度下,应该怎样把球传出去,有些尝试会很危险,或许有的比赛我会出现7次或8次失误,但随着经验的增长,我会慢慢减少失误的。我将好好研究比赛录像,从中吸取教训。”他说。

  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哈登也谈到了自己的目标,他说:“我不在乎自己是否能获得得分王或是助攻王。这些个人数据并不是我最为看重的,我关注的就是怎么样帮助球队赢球。当然在球队赢球的前提下,能获得这些个人荣誉是很棒的事情。”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