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排管中心:充分尊重郎平意愿 最大诚意请她留任

2016年10月12日17: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排管中心:充分尊重郎平意愿 最大诚意请她留任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12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排管中心将在尊重郎平个人意愿的情况下以最大诚意挽留她继续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今年9月底,郎平在里约奥运会周期与排管中心的合约到期,她的去留是球迷们非常关心的话题。自2013年重掌中国队帅印之后,郎平率领中国女排获得了里约奥运会冠军、2015年世界杯冠军和2014年世锦赛亚军,球迷们希望她留任的呼声很高。

   刘文斌在谈到郎平续约的问题时说,首先我们要充分尊重郎导的个人意愿。其次,我们会以最大的诚意请她继续留任,她也是这个位置上众望所归的人选。第三,我们也要考虑她个人的一些实际情况。

   据刘文斌透露,从里约奥运会还没结束的时候起,排管中心和郎平一直就续约事宜保持着沟通。目前,郎平正在度假,排管中心不会去打扰她,会给予她充分的时间和空间来考虑此事,包括与家人进行沟通和商量。

   郎平曾经3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参加奥运会。除了在里约奥运会上夺金之外,她还曾率领中国队和美国队获得过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亚军。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