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武术

ROAD FC选手远征俄罗斯 11月19日石家庄站开战

2016年10月12日17: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34期将于11月19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据悉10月12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ROAD FC也派出了自己的选手金京標与金元基代表ROAD FC 赴俄征战俄罗斯顶级MMA赛事Modern Fighting Pankration。

金京標、金元基与ROAD FC中量级冠军车正奂、羽量级冠军崔武谦同属MMA STORY 团队。金元基有着深厚的拳击和柔术基础,而金京標是摔跤手出身,虽然风格迥然不同,但两人整体都是非常全面的MMA选手。他们的对手都是俄罗斯势头迅猛的新生代小将,这将是一次极具考验的比赛。

金京標与金元基的此次出阵得益于ROAD FC与MFP的选手交流,一直以来ROAD FC与MFP之间都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此前MFP选手阿列克谢-布普宁科夫曾在ROAD FC舞台上对阵过中国选手贺楠楠,仅一回合就将其降服,实力非常出色。

ROAD FC下一场比赛将在石家庄举行,目前已知的中方阵容有阿拉腾黑力、闫晓楠、敖日格乐以及侯振林,他们将迎战来自各个国家的顶尖高手。而ROAD FC近期与MFP互动频繁,也许这次的石家庄站也会有MFP派出的“战斗民族”的选手,究竟谁会应战呢,11月19日为您揭晓。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