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武术

ROAD FC石家庄站阿拉腾黑力迎来复仇战

2016年10月12日17: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ROAD FC石家庄站阿拉腾黑力迎来复仇战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英俊潇洒的外表,强壮健硕的身躯,加上人畜无害的笑容,看到阿拉腾黑力的第一眼你也许会认为他是一位模特,然而,看似小鲜肉的黑力一旦进入八角笼中,就会瞬间变成嗜血的战士!将于11月19日在石家庄举办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34期中,阿拉腾黑力再度出击,迎战ROAD FC前任蝇量级冠军赵南珍,胜者将获得冠军挑战权,这一战对于阿拉腾黑力来说至关重要。

阿拉腾黑力曾在2015年与赵南珍有过交手,当时两人打得难解难分,擅长缠斗的阿拉腾黑力竟然在近身战中一度被压制,虽然最终打满全局,但赵南珍几次极有威胁的降服技部署让人看得心惊胆战,最终赵南珍一致判定击败阿拉腾黑力。现在,阿拉腾黑力将在ROAD FC石家庄站中迎来雪耻之战,阿拉腾黑力比起一年前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不仅自己擅长的摔跤缠斗有所巩固,站立技术也大幅度提升,已是名副其实的全能战士!

此外,阿拉腾黑力自签约ROAD FC以来,已经在雏量级取得了可喜可贺的3连胜,而阿拉腾黑力此战将降重至蝇量级参赛,一直对金腰带虎视眈眈的他也获得了争夺冠军挑战者的机会。3连胜的阿拉腾黑力和前冠军赵南珍目前都被认为是极具竞争力的冠军候选人,此次对决任何一人获胜,都将得到挑战蝇量级冠军宋旻钟的机会。

阿拉腾黑力最近参加的一场比赛是今年5月在韩国举办的ROAD FC 031期,截至目前已将近半年,这半年间阿拉腾黑力的整体实力都有了质的提升。而赵南珍在ROAD FC 026中输掉以后已经近1年没有比赛,也养精蓄锐的许久。这场比赛不但是两人的二番大战,更是冠军挑战者争夺战,阿拉腾黑力和赵南珍必定会不留余力的战斗到底!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34期将于11月19日在石家庄举行,此次对阵包含了ROAD FC羽量级冠军争夺战,而阿拉腾黑力和赵南珍的二番战也是蝇量级挑战者争斗战,另外备受瞩目的闫晓楠也将回归赛场,对手是日本选手藤野惠实,空前豪华的阵容必会打造一场精彩的格斗盛宴!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