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中超设“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奖”

2016年10月12日08: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设“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奖”

  本报讯 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日前下发《2016赛季中超联赛各类奖项评选办法及实施细则》的通知,本赛季的评选首次设立了“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奖”和“最感动球迷奖”。

  据了解,球迷可以通过中超官方网站、中超官方APP及官方微信的专门页面进行投票。根据票选结果,得票最多的3名本土球员将入围提名奖。候选名单将在中超官网和中超官方APP上公布,并于颁奖典礼前5天开始进行第二轮投票,最终投票延续至典礼现场,由后台实时记录网络投票数量,现场大屏幕实时显示候选球员的得票数,并在现场揭晓获奖球员。

  “最感动球迷奖”的候选者由中超俱乐部组织注册的球迷协会进行推荐,每家球迷协会向中超公司推荐3名最感动球迷及其事迹,人选和事迹由中超公司统一整理后,由中国足协新闻委员会组织相关媒体单位评选,并于颁奖典礼前10天推选出3名候选人。随后,球迷可在中超官网和中超官方APP上进行投票,颁奖典礼现场将揭晓获奖者。

  此外还将进行“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最佳守门员”、“最佳新人”、“最佳教练员”、“最佳阵容”、“最佳裁判员”、“优秀赛区”及针对俱乐部的“国家贡献奖”和“最具社会责任奖”等评选。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