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国际篮联3×3世锦赛中国女队两战全胜

许蓓
2016年10月13日08:0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队两战全胜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正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激战的2016国际篮联世界三人篮球锦标赛昨天进行了第2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男队在第一个比赛日中两战皆墨,但中国女队的状态截然相反。昨天是中国女队在本届赛事的第一次亮相,首场对阵罗马尼亚队,她们在开局被对手压制的情况下上演反转戏码,刘金丹投中关键一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后,急于追分的罗马尼亚队失误增多,中国队抓住机会巩固了领先优势,李梦洁在压哨时刻投中外线球拿下两分,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中国女队最终以20比17击败对手。

  在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队以11比9击败库克群岛队,不过李梦洁在比赛中受伤离场,所幸中国女队下一轮比赛将隔一日进行,队伍还有充分的时间进行调整。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