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国赛-哈登数据全面"浓眉"受伤退场 火箭轻取鹈鹕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0月13日09:19

戴维斯在比赛中
戴维斯在比赛中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NBA中国赛北京站开打,火箭以116-104击败鹈鹕。

火箭两战两胜。詹姆斯-哈登打了24分钟,拿下了14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安德森11分7个篮板,阿里扎9分。替补出场的萨姆-德克尔14分,鲍比-布朗18分,维尔特15分,哈雷尔11分。

鹈鹕队核心戴维斯比赛中扭伤脚踝提前退场,只得到2分。所罗门-希尔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加洛韦16分,库克20分8次助攻,康宁汉姆和迪亚罗各得12分,斯蒂芬森9分5次助攻。

戴维斯今天开场后就状态欠佳,5投仅1中。首节打了近一半时,戴维斯单打内内,准备强行突破时,踩到内内脚上,扭伤右脚踝。戴维斯随后一瘸一拐地走到更衣室,此后没再回场上。火箭凭借整体配合,以一波20-2的攻击结束第一节。普里吉奥尼投中压哨三分,火箭以31-14领先。

第二节过半后,哈登两度助攻队友投中三分,他自己也投中一球,火箭以51-23遥遥领先。本节最后1分37秒,哈登两度妙传,阿里扎两度投篮得手,火箭继续扩大优势,以59-3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火箭命中率有所下降。本节还有7分57秒时,哈登中投命中,火箭以68-41领先。接下来3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鹈鹕将比分追成50-70。本节最后阶段,佩顿直接在空中大力将球传到右角,哈雷尔命中三分。鹈鹕本节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以63-84落后。

比赛还有9分20秒时,加洛韦上篮得手后,鹈鹕只以71-86落后。火箭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只得2分。库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后,鹈鹕在第四节过半时只以79-91落后,不过佩顿罚中一球,布朗此后三分得手,火箭又将差距拉开。鹈鹕在最后2分钟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布朗连投带罚拿下3分。鹈鹕只得接受败局,此次中国行两战两败。

【1】【2】【3】【4】【5】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小公举傅园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CBA小将娇妻酷似杨幂
  • 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绝密!加内特珍藏老照片
  • 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里约奥运会官方海报
  • 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环法第10赛段马修斯首获冠军
  • 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四川男篮备战新赛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快船宣布2016选秀球员
  • 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麦克罗伊召开新闻发布会
  • 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李娜助阵武网票务启动仪式
  • 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中国女篮结束热身赛 抵达北京
  • 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中国队75-70胜法国队
  • 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汉密尔顿轻松获得本站冠军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
    2. 2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
    3. 3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
    4. 4奥运晚播报│东京奥运会正式开幕…
    5. 5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拉开帷幕
    6. 6奥运早知道│中国双姝联手冲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