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天津公开赛:拉德万斯卡横扫亮相 库兹涅佐娃晋级八强

张泽伟
2016年10月13日08: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公开赛:拉德万斯卡横扫亮相 库兹涅佐娃晋级八强

  新华社天津10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WTA天津公开赛12日进入第三日的争夺,刚刚在中网夺冠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首轮6:1、6:2横扫对手晋级;两届大满贯得主、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也直落两盘晋级女单八强。

  天津是拉德万斯卡的福地,去年她正是凭借天津公开赛夺冠搭上了年终总决赛的末班车并一举夺魁。目前的拉德万斯卡风头正劲,中网夺冠后她的世界排名稳居前三。

  12日面对德国姑娘玛利亚,卫冕冠军一上来就势如破竹,连赢5局。玛利亚在第六局顶住压力保发成功,但在第七局没能实现破发,以1:6丢掉首盘。

  第二盘,拉德万斯卡依然打得顺风顺水,玛利亚只保住了两个发球局,很快以2:6败下阵来。拉德万斯卡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罗迪娜。

  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第二轮迎战克罗地亚球员维基奇。虽遭遇挑战,但俄罗斯人仍然有惊无险地以7:5、6:4胜出。

  当日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韩馨蕴以7:5、6:4战胜王雅繁;日本新星大阪直美以6:2、7:6(4)战胜捷克选手赫拉德卡;去年赛会亚军科维尼奇以2:6、6:1、6:2逆转取胜资格赛选手罗杰斯。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