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6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开幕

2016年10月14日13: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6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开幕

人民网10月14日电(胡雪蓉) 10月14日,2016奥康达·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为期三天,旨在搭建体育领域“专业+产业+科技”三结合的高新平台。

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年。大会今年围绕精英体育、青少年体育、运动康复、大众健身、发展共享五个细分领域的精品课程,不仅有国际顶级专家亲临授课,实践展示、互动研讨等形式也让现场3000多名观众乐在其中。

据介绍,以“发展运动科学,共促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格外注重国际先进经验的交流、细分领域课程的高品质以及突破传统的互动融合。大会的精英体育课程将从科学的角度阐述现代潮流,尤其是针对女性运动的新理论、新趋势。

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的青少年体育课程不仅包含青少年运动技能的训练体系和模式,还更加注重运动素养的培养,并针对一些训练热点进行专题分享。而已有广泛基础的大众健身课程,则结合国人目前所热衷的马拉松、骑行就训练方法、模式分类等作国际化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运动康复课程,目前在国内这个细分行业的创业仍属于蓝海,但前沿知识的系统应用及产品标准化打造是瓶颈更是机会,涉及运动损伤预防与康复、拉伸、肌肉神经康复、耐力型项目的营养补充策略等都是业内热门话题。

此外,大会上的实践课颇受欢迎,虽然只有3天与外教交流、磨合的机会,但多数健身爱好者甚至健身房教练、健身创业者都积极地参与其中。

2016奥康达·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由北京市体育产业协会主办,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佳备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