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围棋冠军赛:柯洁与芈昱廷争冠军

施绍宗
2016年10月15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柯洁与芈昱廷争冠军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6届“衢州烂柯杯”中国围棋冠军赛半决赛昨天在衢州冠发君悦大酒店进行,世界等级分排名第一的柯洁执白以中盘屠龙的方式淘汰了柁嘉熹,芈昱廷执白以2.5目的优势击败王檄,柯洁将与芈昱廷晋级决赛,争夺本届“烂柯杯”冠军。

  柯洁9月底以来在各项比赛中取得6连胜,势头甚劲,而柁嘉熹更是取得8连胜。此战柁嘉熹猜到黑棋先行,中盘时柁嘉熹在右边出现失误,被对方占了不少便宜。此后双方又再激战并形成转换,柯洁优势明显。劣势下柁嘉熹强行抢收上边官子,柯洁抓住机会对左边黑龙动手,顺利屠龙中盘获胜,率先闯入本届烂柯杯决赛。另一盘半决赛是王檄与芈昱廷之战,芈昱廷执白以2.5目的优势胜出。烂柯杯决赛将于今天进行,柯洁与芈昱廷争冠。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