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乒超揭幕战今日打响 央视全程直播

2016年10月15日16: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乒超揭幕战今日打响 央视全程直播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杨磊) 15日下午4点,2016乒超联赛将在于山东魏桥主场滨州市奥林匹克体育馆打响揭幕战。对阵的双方是山东魏桥与深圳宝安明金海,本场比赛也将在CCTV5进行直播。

山东魏桥俱乐部本赛季有新科奥运男子单打冠军马龙坐镇,还拥有林高远、闫安与薛飞三名好手,实力不容小觑。俱乐部的教练是曾经指导过刘国梁和孔令辉的著名乒乓球教练尹肖。深圳宝安明金海本赛季他们请来了韩国著名削球手朱世赫,阵中还有崔庆磊、刘吉康这样的猛将,势必会与山东魏桥迸发出一场场精彩的较量。

2016乒超联赛央视将启动最优秀的赛事信号制团队,力争呈现最佳的赛事转播效果。本届乒超联赛共有男女各10支俱乐部参赛,第一阶段主客场双循环18轮比赛,男队比赛将于每周二周六进行,女队比赛将于每周三周日进行。央视每周都将精选2场比赛在CCTV5、CCTV5+进行直播,加上总决赛阶段将作为观众奉献不少于20场的精彩赛事直播。相关地方电视台亦将对主场俱乐部的大部分比赛进行直播或录播。央视网、联赛官方网站和中视体育独家授权新媒体合作平台优酷体育也将积极呈现多场次的比赛直播或点播视频,最大程度地增加了联赛的传播量,为广大观众及球迷提供更多的观赛选择与更好的观赛体验。

央视乒超转播总导演初元澎介绍说,本届乒超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首次由央视的转播团队全程进行直播信号制作,随着里约奥运会所渐渐兴起的乒乓热,本届乒超联赛一定也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收视率相较去年一定也将呈增长趋势。

本届乒超联赛有100余位中外优秀运动员参赛,包括了众多世界冠军以及在国际乒联最新世界排名前50名的选手。在联赛参赛名单上,我们看到马龙、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国手,郑荣植、朱世赫等名将以及新科女乒世界杯冠军平野美宇的名字赫然在列,他们的参赛也必将使得本次联赛的精彩程度又上一个新台阶。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