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巴西“双枪”双响 恒大6球灭永昌

2016年10月16日09:0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巴西“双枪”双响 恒大6球灭永昌

(体育)(10)足球——中超:广州恒大淘宝胜石家庄永昌

  10月15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黄博文(右)在比赛中与高拉特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客场以6比0战胜石家庄永昌队。 新华社记者王晓摄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杨帆)广州恒大队在15日的中超联赛中客场6:0狂胜石家庄永昌,向中超六连冠迈出强劲的一步,而永昌的保级希望则愈发渺茫。

  获胜后的恒大队原本有希望提前3轮问鼎,但由于另外一场比赛中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主场2:1战胜上海上港,手握7分优势的恒大想要加冕还要再多等些时日。不过,他们只要下轮主场击败延边富德就能锁定冠军。

  永昌这边原本保级希望就岌岌可危,一场惨败后该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分别落后身前的杭州绿城和山东鲁能队5分和6分,想要保级不仅得在未来三轮全胜,还得指望竞争对手连续输球。

  恒大的两位巴西外援阿兰和高拉特此役分别“梅开二度”,前者在第七分钟接黄博文传中头球破门,为恒大打出完美开局。两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在恒大主场0:0握手言和,当时郜林错失一记点球,但此番他弥补了之前的遗憾,在第24分钟禁区左路抽射得手。而仅仅一分钟过后,保利尼奥就用胸部射门把比分改写为3:0。

  领先3球的恒大并没有任何放松的意思,先是高拉特第38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半场结束前他又将阿兰赢得的点球罚入再下一城。易边后恒大依旧稳稳控制着局面,阿兰在第60分钟斩获个人第二球,他接郑龙的传中球一脚扫射得分,为恒大的客场大捷画上了句号。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