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世界三人篮球锦标赛落幕 塞尔维亚男队夺冠

许蓓
2016年10月16日08:5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塞尔维亚男队夺冠

  王仕鹏(左)在三人篮球世锦赛上上演VIP表演赛。 广州日报记者 许蓓 摄

  昨晚,2016国际篮联世界三人篮球锦标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在女子组决赛中,捷克队以21比10击败乌克兰队,获得冠军。压轴的男队决战在塞尔维亚队和美国队两支劲旅之间展开,在五人制赛事中拥有世界最顶级球星的美国队,对于三人篮球赛却有点难以应付,他们最终以16比21输给了塞尔维亚队,本届赛事的男子组最有价值球员是塞尔维亚队的11号球员杜萨·布鲁特,他也是三人篮球世界中排名首位的球星。

  在男子组三四名争夺战中,斯洛文尼亚队以17比16险胜西班牙队,收获季军,女子组方面,美国队以20比17击败西班牙队,获得第三名。

  昨日的赛程安排中,除了激烈的决战外,还安排了投篮、扣篮表演赛决赛,由王仕鹏领衔的名人队在晚间的四场比赛开始前,还上演了一场职业联赛级别的VIP表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