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骑士四年5700万续约JR史密斯

李博闻
2016年10月16日10:0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骑士四年5700万续约JR史密斯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据此间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与球队上赛季夺冠功臣之一的JR史密斯完成续约,合约为四年5700万美元。

  “留下核心成员JR是我们的当务之急,”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声明中表示,“他是骑士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能最终完成合约我们大家都很高兴。我们知道他已经等不及要回到场上和兄弟们并肩战斗了,我们相信整个俱乐部乃至这座城市的人们也会这么认为。”

  此前费城76人队对成为自由球员的JR史密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但与史密斯私交甚好的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则多次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于留下史密斯的愿望,不断给骑士管理层施压,多方因素最终加速并促成了骑士将JR史密斯留在克里夫兰。

  上赛季,JR史密斯常规赛出战77场,场均贡献12.4分、2.8个篮板和1.7次助攻。他季后赛出战21场,场均得到11.5分、3.2个篮板和1.4次助攻。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