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HoopEASY联手朱芳雨打造篮球生态圈

2016年10月16日11:1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HoopEASY联手朱芳雨打造篮球生态圈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赵雪晨) HoopEASY 品牌发布会2016年10月15日在北京举行。用户通过HoopEASY不仅可以轻松的找到场馆资源,约球友,还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篮球圈动态,实时互动等多种形式的互联网体育沟通。HoopEASY打造了从中国+美国,线上+线下的完整篮球生态圈。朱芳雨当天作为神秘嘉宾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他表示很高兴可以加入到HoopEASY,将美国篮球资源输送到中国篮球市场。

HoopEASY 创始人兼CEO赵工佐(Joe Zhao)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USC,获得该校景观建筑硕士学位,同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运动与训练科学专业在读,并且是美国运动医学会NASM认证的私人训练师。球龄16年的他是前篮球校队主力队员, 街头篮球战队主力队员以及美国著名街球联赛vbl运动员, 对中美篮球资源及市场都有深刻的理解。凭着对篮球的热情以及对中美篮球行业的深刻理解,Joe放弃了美国稳定的高薪工作全身心投入到HoopEASY项目当中。访谈中聊到为什么回到中国做HoopEASY 的时候,他表示,中国体育产业近5年的平均增长率达到 16%,远高于国民经济增速,体育运动的流行度及格局与体育产业发达的美国有着很大程度重合,然而发展程度远落后于美国,体育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尚未完全成型,在中国拥有三亿爱好者的篮球运动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极大。

赵工佐在发布会上表示HoopEASY将是一款跨国篮球社交平台,在线上,结合中美优质篮球内容为核心的垂直网络社区。赵工佐同时还表示将开通美国专职签约篮球教练游学培训,NBA观赛以及明星见面等版块。线下业务包括培养中美两地自己品牌的联赛IP,HoopEASY线下联赛一方面通过线下活动给线上产品导入用户,另一方面通过联赛的影响力创造品牌价值。同时通过引入美国与HoopEASY签约的高水平训练师到国内培训营,直推B端切入培训市场,满足培训市场中高端用户的需求。再此基础上HoopEASY还未球迷打造了赴美篮球旅游培训产品。

目前HoopEASY APP已经在Apple store上线,安卓版本也将在11月份在应用商店上线,为篮球迷们提供最丰富的篮球内容,让用户尽享篮球。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