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震惊!短跑名将盖伊女儿遭枪击身亡 年仅15岁

2016年10月17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
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7日凌晨,据美国媒体CNN报道,美国著名短跑运动员泰森·盖伊的女儿在当地时间周日早晨遭枪击身亡,年仅15岁。

据报道,盖伊的女儿——崔妮绨-盖伊早些时候在医院被宣布死亡,地点发生在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当地警察局证实他们正在进行凶杀案的调查,有目击者发现在一家餐馆外,有两辆车传出了枪声。在声明中列克星敦警察局表示,他们10月16日早上4时左右来到现场,目击者报告称有两辆车进行交火。一名少年遭到袭击后被送往医院,最终不治身亡,随后该少年被证实是崔妮绨-盖伊,她当时并不在两辆车中的任何一辆上。

34岁的盖伊痛失爱女,他的女儿崔妮绨-盖伊也是一位很有希望的短跑运动员,之前获得了200米的州冠军,并在100米中获得第四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