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乒超-刘诗雯独得两分 武汉队击退四川

2016年10月17日07:5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乒超-刘诗雯独得两分 武汉队击退四川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体育专电 新赛季加盟武汉安心百分百队的国乒主力队员刘诗雯16日在乒超联赛女子比赛首轮中独得两分,帮助上赛季亚军主场以3:1战胜四川穹窿先锋队。

  在上个月进行的乒超联赛运动员交流租借会议上,刘诗雯以699.6万元的注册交流费上限从山西大土河华理转投武汉安心百分百。当日对阵四川队,冯亚兰在首盘中以3:0战胜郭艳,为武汉队取得“开门红”。尽管刘高阳/张瑞在双打比赛中丢掉一盘,依靠刘诗雯在与杨蕙菁、郭艳的对决中拿到的两分,武汉队还是在主场较为轻松地击退了四川队。

  国乒主力队员中同样在新赛季更换东家的还有朱雨玲,她在山东鲁能队的首场比赛中同样得到两分,帮助球队以3:1战胜吉林长白山农商银行队。

  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山西大土河华理队2:3不敌山东齐鲁交通队,八一队3:1击败鄂尔多斯1980队。

  14日率先展开的一场首轮较量中,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队依靠新科奥运单打冠军丁宁独取两分的强势表现,主场3:1战胜拥有陈梦的深圳大学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