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2016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11月开幕

2016年10月17日16: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6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11月开幕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陈晨曦) 11月11日,2016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露博会”)将于海口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10月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组织方介绍了第二届露博会的筹备和参展情况。

露博会将向各地房车车友以及户外运动爱好者抛出橄榄枝,还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房车产业链企业、露营产业链企业、木屋企业、投融资企业前来参展,通过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组织的专业买家、国内外顶级户外运动玩家、行业专家、专业媒体、投融资商等齐聚展会现场。并通过展览展示、产业论坛、赛事活动以及专业研讨等形式,将房车露营、户外运动、休闲旅游等元素有机结合,将“露博会”打造成集展览展示、户外运动、休闲旅游相结合的大型专业品牌展会。

据了解,2016“露博会”由海口市会展局、北京露营之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以“引领国际时尚·重塑旅游概念”为主题,集合国内外品牌房车、生态木屋和露营装备等将酷炫亮相,露营科技、车载食品物资、海钓渔具等也将让观展者大开眼界。本届“露博会”较上届相比规模更大、客商更多多、内容更丰富、亮点更纷呈,并将呈现出一个贯穿绿色环保、生态养生 、蓝色经济的现实版露营及房车生活大沙盘。

目前露博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报名参展的客商十分踊跃,其中,艾威房车、均安房车、海格房车、宝玮房车、中天房车、美固特、融硅、莫滕科技、指印水电桩、南星奔驰、COLUMBUS、中国航天科技、全国公共技术转移平台等国内外一线品牌房车企业和露营产业品牌已确认入驻展会。国内参展企业涉及北京、天津、广东、海南、浙江、上海、江苏等23个省市,还有德国、英国、荷兰瑞典等多个国家的知名品牌纷纷入驻。后续将有更多房车露营行业领军企业入驻展会,将打造中国南方最大的房车露营装备博览会。

相比首届露博会,本届博览会的展馆面积更大、规划更明确。招展面积达4.5万平方米,设置A、B、C馆及展馆外场。展会还新增渔具展和露营餐饮展。其中渔具展与房车展、露营展、游艇展、航空展联袂举办,将形成良好互动。

露博会期间还将同步举办多项活动,如明星领跑彩色马拉松十分赛、房车(汽车)露营嘉年华、车友自驾五指山探秘之旅、车友自驾琼中生态之旅、车友自驾环岛体验之旅等。此外,中国露营产业发展论坛、露营产业如何助推海南全域旅游论证会以及海南房车(汽车)露营地项目推介会也将在露博会期间举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