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斯科拉里:期待下周在天河见证恒大六连冠

2016年10月18日08: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斯科拉里:期待下周在天河见证恒大六连冠

  新华社石家庄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广州恒大15日客场6:0横扫石家庄永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想让广州球迷下周一起在天河见证恒大中超六连冠,希望球迷能够填满主场。

  “赛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球员进入状态非常快,也很快发挥出了战术。”斯科拉里说,球员按要求做到了前场的高压,而石家庄队有一些紧张,处理球有一些不合理,恒大的前锋抓住了机会。

  斯科拉里还说:“我想为郑智鼓掌,他上半场踢得非常完美,他真的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亚洲顶级的中场。”

  发布会最后,斯科拉里表示:“我想对远征的广州球迷说,谢谢大家冒雨来加油。下周日的比赛,我想让广州球迷一起在天河见证我们的六连冠,我希望球迷能够填满天河主场。”

  大胜之后的恒大以60分继续领跑,依然领先当日同样获胜的江苏苏宁7分。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