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小威因伤退出年终总决赛 网坛女皇提前结束本赛季

孙嘉晖
2016年10月18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威提前结束本赛季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WTA传来最新消息,世界第二、网坛女皇小威廉姆斯宣布,因身体原因将退出今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这将是美国名将连续第2年缺席此项大赛。

  此前,年终总决赛单打8人名单已经确定,其他七人是科贝尔、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A·拉德万斯卡、穆古鲁扎、凯斯和齐布尔科娃。小威的退赛意味着纳瓦罗和库兹涅佐娃将争夺最后一个WTA年终总决赛席位。

  因为肩伤,小威美网止步半决赛后,退出整个亚洲赛季。“我从医生那里得到了令人失望的消息,我的肩部必须要进行一系列的治疗,随后的一段时间我都将远离赛场。”小威表示。小威退出年终总决赛后,她已彻底退出了年终第一的争夺,科贝尔将成为年终世界第一。

  在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榜上,中国球员张帅位居第27位,占据亚洲一姐宝座,而彭帅则凭借在WTA天津公开赛上折桂,世界排名来到108位。男子单打方面,小德仍以2500分的优势领先穆雷占据第一位,瓦林卡、拉奥尼奇、锦织圭、纳达尔位居3~6位,费德勒退居第8。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