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冬季

冬博会尽现冰雪运动魅力 推动冰雪运动开展

佚名
2016年10月18日13: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冬博会尽现冰雪运动魅力 推动冰雪运动开展

  参与冰雪运动已成为时尚

  首届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据悉,冬博会从今年开始至2022年,将每年举办一届。

  冬博会是为带动中国3亿多人参与冰雪运动,促进冬季运动项目在中国的广泛开展而创办的一项以冬季运动和冰雪产业为主要内容的国际高端展会。举办冬博会也是北京市政府2016-2022年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重点项目,计划在未来五到八年内,把冬博会打造成与国际冬季运动资源对接,拉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加深中国民众对冰雪运动文化的理解,推动中国体育产业以及冬季运动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举办冬博会得到了国际冬季运动体育组织的一致支持。

  促进冰雪运动开展 助力冬奥筹备工作

  在日前举行的冬博会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奥促会)和国际数据集团分别介绍了举办冬博会的背景、意义和筹备工作进展。奥促会秘书长、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吴京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高云超,国际数据集团全球常务副总裁、国际数据集团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国际数据集团亚洲区副总裁徐洲等出席了发布会。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