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6舟山马拉松招募18名官方配速兔

2016年10月18日16: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5年舟马照片现场跑者
2015年舟马照片现场跑者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2016舟山群岛马拉松即日起招募7个组别、18名官方领跑兔。

据悉,7个领跑兔组别完赛时间分别1小时30分、1小时45分、2小时、2小时15分、2小时30分、2小时45分、3小时,每组招募2-3名兔子,总计18名。本届参赛兔子将着由力为运动提供的靓丽兔子服和标有完赛时间的气球加以识别。跑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兔子完赛。

欢迎拥有丰富马拉松比赛经验和稳定配速的跑者加入。所有最终入选的兔子都将获得由赛事组委会提供的统一装备、专属号码布、赛事配速员证书,同时,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市分公司也会为入选兔子提供一份有效期长达一个月、保额超百万的保险,保险详情可以于名单公布后参阅保险说明书。

本次“兔子”招募活动分为预报名和专业评审两个阶段,有意向者需将自己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兔子组别等信息整理,并附上跑步靓照(2张)和马拉松完赛证书,一起发送至赛事官方邮箱 zhoushanmarathon@163.com,报名者需保证信息真实有效。赛事组委会将会综合评估报名者的各项信息来选取官方兔子。

“兔子”就是马拉松配速员,在比赛中依照固定的配速前进,帮助参赛者了解自身配速,不至于过快或过慢于预设时间。兔子身上会绑上气球,利用不同气球颜色标示配速,目前已被广泛运用于马拉松赛事。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