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足协:国足选帅工作正加紧推进 11月1日前确保到位

2016年10月20日15: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足协新闻办官微截图

人民网10月20日电(胡雪蓉)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新闻办通过官微表示,国足选帅工作正在按程序加紧推进,协会正在抓紧工作,确保新任主教练及其教练团队在国足11月1日集训前到位展开工作。

足协新闻办称,截至10月20日,备受关注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新任主教练选聘工作仍在按程序加紧推进。自10月13日中国足协启动选聘工作以来,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以及选聘专家组随即投入紧张的工作中,目前工作正按照国字号教练员选聘工作流程有序推进。协会正在抓紧工作,确保新任主教练及其教练团队在中国男足国家队11月1日集训前到位展开工作。待新一任主教练人选确定后,中国足协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

昨天,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透露,意大利名帅里皮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邀请,而里皮本人也愿意执教国足。据称里皮已经准备飞赴北京与中国足协就合同细节展开谈判。而一旦谈判顺利,里皮将会成为国足新任主教练,带队征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剩下的比赛。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