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女足四国赛今开赛 中国女足首战冰岛

刘大伟
2016年10月20日14:36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足四国赛今开赛 中国女足首战冰岛

永川女足国际邀请赛今日在重庆永川打响,中国女足今晚将首战冰岛队。

据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国女足排名第13位,冰岛排名16位,丹麦排名20位,乌兹别克斯坦排名42位。这次四国赛中国并没有邀请到世界最顶尖的球队,因此首次受邀参赛的乌兹别克斯坦女足备受关注。虽然近几年乌兹别克斯坦男足的进步非常大,但是女足的实力的确还无法跟男足相比。赛前发布会上,乌兹别克斯坦主帅舍拉里透露,男足那场比赛他自己也在现场,中国男足的表现其实可圈可点,他相信中国女足姑娘肯定会想在这次比赛中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女足。“但我还是希望中国女足不要因为男足的缘故而跟我们生气。”说完,他一副可怜的样子看着身边的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J190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