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UBA

CUBA迎来第19季

宋翔
2016年10月20日07:3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CUBA迎来第19季

  本报讯(记者 宋翔)近日,第19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联赛独家商务合作伙伴非凡中国体育携手中国校园赛事第一品牌CUBA共同走过辉煌三载,并将CUBA的品牌打造得越发光亮。

  近年来,CUBA赛事影响力及关注度得到极大提升,参赛队伍已逾1200支,全年举办赛事达4100场,成为中国覆盖面最广的体育赛事。与此同时,CUBA也为成千上万热爱篮球、坚持篮球梦想的高校学生提供了走上赛场、实现梦想的机会。伴随着CUBA的发展,赛事的专业性、观赏性都大幅提升,通过CUBA崭露头角从而踏上CBA赛场的球员越来越多。在最新一届的CBA选秀中,来自北京大学的郭凯以状元的身份,与太原理工大学的王洪、中国民航大学的谷玥灼共同进入职业联赛。据了解,非凡中国体育执行董事李麒麟在打造专业化团队运作高质量赛事的同时,将互联网思维与赛事互动相结合,并大力拓展校园原生文化与篮球生态。赛事娱乐化也成为CUBA赛场上独立风景线,并受到广大受众追捧。

  在启动仪式上,第19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同时公布了“星球崛起”的新赛季口号及主视觉,象征着新赛季正式启航。来自多个高校的CUBA球员在现场以模特走秀的形式,对新赛季装备进行了展示,将全场氛围带入高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